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暖新闻   正文
4岁女孩街头走失不停啼哭,民警市民“朋友圈”接力寻找“大人”
2018年08月21日 17:4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8月21日10时左右,我县一4岁女孩在街头走失,热心店主微信朋友圈发布走失消息并报警。随后,民警、市民通过微信朋友圈接力发布消息。11时10分左右,小女孩妈妈从派出所将孩子接回家。

  8月21日10时左右,濛洲街“老婆快点”量贩零食店老板吴先生发现店门口有一个独自哭泣的小女孩,口中不停地喊着“妈妈、妈妈”。女孩眼睛都哭红了,他便上前询问。

  也许是因女孩年纪太小,也许是受到了惊吓,她支支吾吾根本说不清。于是,吴先生将小女孩抱进店内,并拿了些糖果安慰她,但女孩只是说自己要找妈妈,不能准确说清自己的家庭住址和亲属的联系方式。

  随后,吴先生报了警,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孩子走失消失。

  “2018年8月21日上午10时20分,在中国银行附近发现一走失女孩,请家长尽快来松源派出所接回。大家帮忙转发下。”10时40分左右,市民和民警发出的信息,在市民微信朋友圈里传开了。仅在记者朋友圈里,就有近十位好友转发了该信息。

  随后,松源派出所胡警官将小女孩带到派出所,但其依旧说不清自己的家庭住址和亲属的联系方式名字。

  11时10分许,就在民警作进一步核查时,女孩的爸爸妈妈来到了派出所。

  据女孩的妈妈说,她在市场路开店,9时50分许,因照顾店里生意时,一时大意未照看好女孩,让孩子独自跑出玩耍。

  发现孩子不见后,她与丈夫急忙寻找。11时许,看到朋友圈消息的热心街坊告诉了她孩子下落。随即她与丈夫前往派出所接孩子。

  孩子妈妈从民警处得知有人救助了孩子,而且孩子走失消息在微信朋友圈上引发了市民爱心连锁反应后,她非常感动,感谢所有热心人……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