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松源街道市县人大代表把脉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2018年08月17日 09:1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岳荣

  8月15日下午,松源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市、县人大代表深入建设工地、田间地头、扶贫小区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现场督查,为我县民生实事建言献策。

  代表团先后到五都大桥南引线、五都食用菌标准化生产基地、同心扶贫安置小区等地,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视察工程的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一旦发生洪涝灾害,如果把农户的香菇段淹掉了的话,那样影响比较大……”

  座谈会上,代表们肯定了五都食用菌标准化生产基地对香菇小镇发展、农旅融合重要性的同时,对该基地处在低洼地段,庆元大道涵洞口排水不畅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提出了新的建议。

  据了解,松源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将定期组织市、县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融入“大建设,大发展”环境中,建言献策,助推民生事业科学发展。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