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市农业局到庆开展“争先进位大赶超”主题调研
2018年08月16日 11:2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谢淑玲

  8月14日,市农业局党组成员、畜牧兽医局局长程苏亮一行赴庆元开展“争先进位大赶超”主题调研活动。

  “企业的主打产品是哪些?”“企业产品主要销往哪里?”在百兴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组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后,鼓励企业要继续努力,加快产品开发和人才培育,增强内生动力,继续做深研究、做大规模、做强特色。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我县大学生创业点——庆元县禾帝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合作社目前的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并希望合作社密切关注政府出台的各项法规制度,抢抓机遇,享受政策红利,不断探索解决问题的新思路、好点子。

  在松源街道,调研组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对土地确权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同时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调研组指出,要摸清情况,不留死角;要加强督导,确保质量;要讲究办法,通力合作;要规范归档,完善资料。

  随后,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庆元县兴泰家庭农场关于美丽生态牧场创建工作,并听取有关方面工作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美丽生态牧场创建工作成效,并要求在坚决守住底线、力争扩大盈利的前提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观念,在精细化、精准除臭等科技攻关上下本钱,进一步推动庆元县畜牧业转型升级。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