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公告栏  >  公告公示   正文
2018年“大搬快治”同心新村、横山小区安置房申购安置对象、货币安置资格确认公示(十二)
2018年08月16日 09:5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2018年同心新村、横山小区安置房申购安置对象资格经村级初审、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审核,县国土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农办、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大搬快治”三年行动推进办公室联审,符合安置条件对象39户,137人;符合货币条件对象16户,25人。现将符合安置条件的对象向社会公示。

  1、公示时间:从2018年8月16日起到2018年8月22日止,共7天。

  2、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县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大搬快治”三年行动推进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公示期后概不再受理。

  3、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4、公示联系单位和受理电话:庆元县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大搬快治”三年行动推进办公室(濛洲花园商铺58号),电话:6121882。

  附件:同心新村、横山小区安置房申购安置对象、货币安置资格确认公示

  庆元县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大搬快治”三年行动推进办公室

  二○一八年八月十六日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