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室外“无证无照经营”进行立案查处
2018年08月16日 09:3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鹏程 张演文

  室外“无证无照经营”“高音鸣喇”是城市环境、道路安全的一大“毒瘤”。为还给市民一个安静、安全、美丽的城市环境,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室外“无证无照经营”违法行为进行首次立案处罚。

  执法队员对当事人屡次劝阻且无明显成效后,决定扣留其违法经营物资,当场填写《先行登记保存证据物品清单》并于当天上午对当事人进行询问,根据当事人的陈述以及结合事实情况填制《询问笔录》《行政处罚决定书》等。

  截至目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向流动摊贩发放《温馨提示单》50余份,《整改通知单》30余份,立案1起。

  接下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探寻城市管理的新方法,推进市容市貌规范化、常态化、精细化管理。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