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创业创新大赛“菇乡号”列车已出发——11万元奖金等你来拿
2018年08月16日 09:3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王伊芳

  近日,记者从县就业管理服务处了解,我县2018邮储银行杯“奇思妙想创赢菇乡”创业创新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11万元奖金等你来拿!只要入围就有5000元大奖,且一等奖奖励高达30000元。

  更令人惊喜的是,对进入决赛纳入全县创业项目库的项目,我县将优先推荐参加上级创业大赛,且符合条件的获奖项目能优先享受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等创业扶持政策和创业指导服务,还有机会获得风险投资机构的风险评估和融资,以及专业的管理、咨询、企划等服务,并会为决赛项目提供宣传支持,提升知名度,拓宽营销和融资渠道,并将总决赛项目向全市城乡劳动者展示推介。

  参赛的创业团队需为创业地在庆元县内,或主创人员为庆元县户籍;具有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有创新性的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符合本县产业发展方向,社会信誉良好,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有股权融资需求,尚未接受投资或仅接受过早期投资;参赛项目拥有3人以上团队,参加比赛答辩选手须为该项目负责人或团队核心成员;项目已实施并已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且对当地的就业有带动作用,具有比较好的发展前景(报名时未进行商事登记的创业项目,若获奖后须在我县进行商事登记,方可获得大赛奖金)。

  此外,已在庆元县2017年邮储银行杯“奇思妙想庆元行”创业创新大赛路演决赛中获奖的项目和团队(个人),不再接受报名参赛。

  大赛采取网络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报名形式以单位推荐选送和自荐报名相结合。参赛者及参赛团队需提交《庆元县2018年邮储银行杯“奇思妙想创赢菇乡”创业创新大赛报名表》《庆元县2018年邮储银行杯“奇思妙想创赢菇乡”创业创新大赛计划书》,以电子文档的形式报组委会电子邮箱或至庆元县就业管理服务处现场报名。邮箱qingyuanjiuye2015@163.com。联系人陈琴,电话0578-6059279,报名截至8月30日。有意向的团队抓紧报名。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