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两男子百般阻挠旧改推进工作,被行政拘留!
2018年08月15日 17:3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张伟

  近日,松源街道学后路发生发生一起扰乱单位秩序的治安事件。警方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对姚某某、周某某2人予以治安拘留处罚,对其余人员给予警告处理。

  8月12日,县老城区提升改造指挥部、松源街道、评估公司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带着资料、仪器抵达位于县城学后路区块的征迁房屋现场,进行测绘评估工作。在评估过程中,以姚某某为首的两名租客情绪十分激动,百般阻挠评估人员正常工作,并用过激的语言辱骂工作人员。导致评估工作无法继续进行,在工作人员退出房屋后,姚某某等人还继续尾随、辱骂工作人员,拒不离开测绘现场。

  接警后,松源派出所民警依法传唤违法人员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据了解,县老城区提升改造项目,是旨在改善城市综合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民生工程,是我县旧城改造的重点项目。也是县科学规划发展、强县富民的战略部署,更是庆元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头等大事。姚某某作为暂住在学后路的租客,与此项目拆迁并无直接利益关系。在工作人员正常工作中,为达到自己的不法目的,屡次采取打骂工作人员,散布谣言等方式,违法阻挠重点项目推进,给项目建设和当地群众造成巨大损失,在社会上造成非常恶劣的影响。

  经询问,姚某某和周某某二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因扰乱单位秩序被庆元公安局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