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专题会议召开
2018年08月10日 18:0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8月10日下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1—7月份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县委常委阎昌远,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七大领域专项小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改革办就1—7月份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与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作汇报,七大牵头部门就经济、民主法制、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纪检、党建等七大领域改革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就下阶段改革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化认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断提高改革落地的深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改革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短板抓改革,不断强化改革推进的精度。聚焦问题,精准施策,补齐改革基础短板,突出抓好改革特色工作、改革满意度调查工作和各领域改革评价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抓改革,不断加大改革落实的力度。明确重点改革事项任务,加快各项改革任务,巩固提升改革质量。明确牵头单位分工安排,切实履行牵头职责,对确定的每一个改革事项都要形成工作方案,让每项改革都改有所进、改有所成。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