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衢宁铁路项目指挥部指挥长会议召开
2018年08月10日 17:4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王伊芳

  8月10日上午,县衢宁铁路项目指挥部指挥长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衢宁铁路项目指挥部总指挥章作飞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副主任、县衢宁铁路项目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刘义平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指挥部指挥,国土局、公路局、征收办、沿线镇(街道)、项目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县衢宁铁路征迁工作有序推进,但仍存在较大压力,下阶段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铁路征迁工作的信心,主动担当打硬仗,克难攻坚,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扎实推进衢宁铁路项目建设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齐心协力抓进度。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职责,全力克服困难,积极破解难题,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确保无障碍施工,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强攻坚。明确具体责任人,制定详细方案,加快问题解决,通力合作,以更大的力度和更高的效率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坚持民生导向,着眼长远重协调。建立良好的反应和协调机制,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切实解决好民众合理诉求,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坚持全局导向,讲究方法重统筹。注重统筹协调,主动做好沟通服务工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力求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坚持生态导向,文明施工保和谐。认真履行职责,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将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落到实处,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铁路建设氛围。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