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2018年庆元—长兴山海协作旅游(疗休养)推介会举行
2018年08月10日 09:5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见习记者 谢力 通讯员 吴丽珍

  8月8日下午,2018年庆元—长兴山海协作旅游(疗休养)推介会在湖州市长兴县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范国良和长兴县副县长陈峰致辞。

  会上,我县发布精品旅游线路,推出生态养生游、避暑亲水游、田园牧歌游、摄影采风游、研学游、红色旅游、驴友徒步游七条精品旅游线路,并详细解读我县旅游疗休养优惠奖励政策,邀请长兴县各大旅行社、工会宣传推介我县旅游资源,向庆元输送游客。

  庆元与长兴签订山海协作旅游(疗休养)友好合作协议。协议内容关于通过建立战略协作关系,共创生态旅游目的地,共建旅游互动平台,共建旅游投资平台,构建良好市场环境,实行联合旅游监管,出台定向性的疗休养接待政策,推动两地旅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据悉,2018年是省委省政府深化实施山海协作工程的一年,也是庆元(长兴)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的一年。早在2002年,庆元和长兴就紧密联系在一起。十多年来,长兴县在资金扶持、项目帮扶、人才交流、教育结对等方面都与庆元积极开展交流合作,双方的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合作内容不断深化,友谊也不断深厚。

  本次旅游推介会,进一步宣传我县旅游景区、乡村旅游及旅游地商品,加快推进庆元、长兴两地的疗休养旅游产品对接,推进山海协作合作交流,实现客源互送,努力把庆元打造成江南一流的生态旅游目的地。

  会上,长兴县总工会为我县授牌“最美职工疗休养接待地”;我县还播放庆元新版宣传片,进行疗休养推介。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