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8年08月10日 09:5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8月9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主持会议,副主任吴泽民、刘义平、王林生、吴建华、叶武,党组成员柳昌发参会。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6个调研组就关于开展“大调研、大督办、大走访”活动情况进行汇报。

  据悉,7月,县人大常委会分6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视察、走访调研等多种形式,就县政府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2018年度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大调研、大督办,并同步开展县人大代表和选民大走访活动,形成书面汇报材料。

  会上,吴青松充分肯定了各调研组开展“大调研、大督办、大走访”活动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就调研报告的形成,他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研判,做好总结,尽快形成调研报告。同时,报告既要兼顾全面,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以问题为导向,提出有操作性、针对性的实施意见,确保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