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捷报!仅用8天,学后路、黄麻淤地块房屋评估过半 “跑”出旧城改造新速度
2018年08月07日 17:2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吴慧华

  “评估人员测量细致,老城区改造提升指挥部工作人员沟通及时、热情服务。此外,旧城改造不仅能让县城变得更美更好,还能改善我的居住条件,我得支持。”8月6日下午14时许,位于黄麻淤地块的吴先生在亲自核对评估调查表后,满意地签了字。

  据悉,这是学后路、黄麻淤地块第211户征收户在评估调查表上签字,这也标志着两地块房屋征收评估工作完成过半。截止到8月6日17时,两地块共完成218户安置户的房屋入户评估工作,完成率达51.9%。

  7月30日,我县学后路、黄麻淤地块房屋征收评估工作全面启动,两地块旧城改造项目,总用土地面积约11.2万平方米,需拆迁房屋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涉及入户评估户数为420户。

  在过去的一周多时间里,老城区改造提升指挥部组织人员,实行分片区包干的形式开展入户评估工作,6个动迁组工作人员实干苦干、自我加压,发扬“白加黑”、“5+2”连续作战作风,主动听取征迁户的意见,及时协商解决征迁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赢得征迁户的支持理解,仅用了短短8天时间,便完成了218户征收户的房屋入户评估工作,完成率实现过半,创造了庆元旧城改造房屋征收评估工作的又一新速度。

  评估工作的快速推进,体现了广大征迁户顾大局、明事理、识大体的情怀,展现着庆元干部能吃苦、能战斗、有韧劲的精神风貌,将进一步带动我县旧城改造工作的加快推进。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