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领导赴衢州开展“军事日”活动
2018年07月30日 17:0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穿上迷彩服、走进部队营地,体验军营生活。在“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30日上午,在县委书记蓝伶俐的带领下,阎昌远、吴积云、吴灌红、邹海亮、黄绍刚、申建军、范国良、陈建波等副县以上领导赴衢州空军某部开展“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

  蓝伶俐一行先后参观了旅史馆,观看了旅汇报片,观摩军体拳表演和参观连队内务,详细了解这支部队的发展历史、战斗历程和现代化建设的成果,亲身体验官兵们的生活、训练情况。

  蓝伶俐在活动中指出,通过开展“军事日”活动,近距离走进军营,亲身感受部队建设发展,切身体会人民子弟兵良好的政治素质、过硬的军事技能、顽强的战斗作风和严明的组织纪律,是领导干部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的有效形式。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军事日”活动为契机,好好学习、认真领会,进一步强化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国防和部队建设,不断加强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加深军地之间的感情、军民之间的情谊。

  蓝伶俐强调,到部队来,更要学习部队的战斗作风和优良传统,把部队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带到工作中去。要认真向部队官兵学习取经,带头弘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庆元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