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老婆和娃藏后备箱 男子开车核载5人实载7人
2018年07月25日 10:5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叶晋诚

  7月24日下午15时许,丽水高速交警五大队交警在新窑公安检查站对过车进行检查,当要求湘M号面包车打开后备箱检查时,驾驶员神色紧张,打开后备箱后,民警惊呆了,数件行李背后竟藏着两人(母子俩)。该车核载5人,实载7人,其中3个"小侯鸟",超员20%以上。

  据了解,驾驶员王某及亲戚两家人在福建邵武打工,趁孩子放暑假,一起带孩子回寿宁老家,以为超员两小孩没有关系的。

  当民警要依法对王某进行处罚时,王某竟然请民警照顾,他是A2驾驶证,被记分后要去参加学习,希望民警处罚其亲戚……如此不负责任的父亲着实让民警无语。

  民警当场对王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根据相关规定对王某实施的超员20%的违法行为处以记6分,罚款100元的处罚,并要求将多出的2人送至车站坐车后放行。

  交警提醒:暑假期间,一家人团聚、出行游玩是好事,但是驾车出行切勿超员、切勿把妻儿当"货物"塞后备箱,不要让自己以及家人置身危险之中!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