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8年07月23日 19:3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实习生 李进洁

  7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蓝伶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胡海峰在庆调研时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县委常委李见阳、阎昌远、章作飞、吴积云、吴灌红、邹海亮、黄绍刚、刘新民、申建军、范国良、陈建波参加会议。县领导吴青松、叶丽娅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领悟“八八战略”重要内涵,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强的政治担当,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征程上奋勇拼搏、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胡海峰在庆调研时讲话精神,尤其是大力学习“三进下党”,领导干部要学习吃透“弱鸟先飞”“滴水穿石”“四下基层”的先进理念,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将精神理念传递给干部;大力弘扬特别肯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有韧劲、特别善创新的庆元精神。以“不甘人后、后发赶超、大干快上、迎头追上”的势头,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突出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做到以上率下、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带头示范,通过“走出去”学习取经等方式多学习,不断增强八方面本领,更好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听取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后,会议强调,要直面问题,深入查找指标落后原因。各分管领导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分析和补齐短板,围绕目标任务,抓紧落实整改。要对标先进找差距。找准问题和方法,开阔思路谋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要改进工作作风,围绕以经济工作为中心,通力合作,推动我县经济上新台阶。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始终牢记“庆元嘱托”,深刻领悟“丽水之赞”,创新实践“八八战略”,在全县弘扬庆元精神,开展“思想大解放,干事大担当”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