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2018年07月23日 19:2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胡海峰在庆调研精神

  7月23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胡海峰在庆调研精神。县委书记蓝伶俐在会上强调,当前庆元正面临“标兵渐远、追兵渐近”的发展形势,全县上下要以“不甘人后、后发赶超、大干快上、迎头追上”的劲头,扛起使命责任,弘扬庆元精神,始终牢记“庆元嘱托”、深刻领悟“丽水之赞”,创新实践“八八战略”,通过“七争比拼”行动,鼓足干劲,以干得助,争当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吴青松、叶丽娅等副县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李见阳主持会议。

  会上,蓝伶俐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胡海峰在庆调研精神的热潮。把“学懂弄通”“入心入脑”作为检验学习效果的重要标准,补足精神之钙,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始终牢记“庆元嘱托”、深刻领悟“丽水之赞”,创新实践“八八战略”,开展“思想大解放、干事大担当”主题活动。开展主题大讨论活动,聚焦省委车俊书记指出“六问、六不足、六变”和县委“七问七破”,革故鼎新,查摆问题;深入挖掘一批反面典型,揭短亮丑,警示教育;开展“五下基层”活动,与时俱进做好惠民服务。

  蓝伶俐要求,要紧扣省、市委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加快推进美丽“大花园”建设,以开展项目争速、服务争效、产业争先、城乡争优、党建争强、能力争高、赶超争位等“七争比拼”行动推进大抓落实。开展周周比、月月拼,加大比拼力度,增加推进强度,公开晾晒实绩。既要突出重点,注重“面子”,更要突出实效,注重“里子”,按照时间节点,着重做好半年经济、项目建设、生态工业、村庄整治、绿道建设、垃圾分类、“大搬快治”、土地确权、“消薄”工作、国企改革10项重点工作。

  蓝伶俐强调,当前是庆元加快发展最好的时机,要以实干家、奋斗者、排头兵的新姿态,干出最漂亮的活;要擦亮“菇乡”政治生态底色,弘扬庆元精神,增强前列意识,鼓足干劲,以干得助,争当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学习“三进下党”,学习习总书记总结闽东地区摆脱贫困经验提出的“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精神,沉下心来干事创业;要弘扬庆元精神,发扬特别肯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有韧劲、特别善创新的庆元精神,敢于跟最强的比,善于向最好的学,加快弥补差距、补齐短板。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