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公告栏  >  公告公示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庆元县税务局关于税务机构改革有关事项的公告
2018年07月23日 10:4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根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部署,依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税务机构改革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32号)、《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关于税务机构改革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公告〔2018〕1号)和《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关于税务机构改革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公告〔2018〕1号),为确保我县税务机构改革后各项税收工作平稳有序运行,现就我县新税务机构挂牌后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国家税务总局庆元县税务局于2018年7月20日挂牌,承继原庆元县国家税务局、原庆元县地方税务局税费征管的职责和工作,启用新的行政、业务印章,以新税务机构的名称开展工作。原庆元县国家税务局、原庆元县地方税务局的行政、业务印章停止使用。

  国家税务总局庆元县税务局办公地址:庆元县濛洲街179号,邮政编码:323800。

  国家税务总局庆元县税务局另设广场办公区,办公地址:庆元县濛洲街198号,邮政编码:323800。

  二、国家税务总局庆元县税务局稽查局于2018年7月20日挂牌,启用新的行政、业务印章,以新税务机构的名称开展工作。

  国家税务总局庆元县税务局稽查局办公地址:庆元县濛洲街179号,邮政编码:323800。

  三、自2018年7月20日起,原庆元县地方税务局第一分局、原庆元县地方税务局第二分局、原庆元县地方税务局第三分局暂以国家税务总局庆元县税务局名义对外开展业务工作。原庆元县地方税务局第一分局、原庆元县地方税务局第二分局、原庆元县地方税务局第三分局的行政、业务印章停止使用。

  四、国家税务总局庆元县税务局挂牌后,以新税务机构的名称开展工作,原庆元县国家税务局、原庆元县地方税务局各直属机构的办税服务场所不变,仍按原业务办理范围办理各类涉税事项。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庆元县税务局

  2018年7月20日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