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濛洲街道路改造工程启动
2018年07月20日 09:4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轰隆隆……”7月19日上午,在县城濛洲街东段记者看到,道路两侧与人行道间已安装上了施工隔离板,两辆挖掘机对路面开展挖掘作业,工程车来回穿梭,运出挖出的土石方,现场一派繁忙。

  据悉,濛洲街道路改造工程起点为云鹤路,东至东环路,总长度约1604.033米,预计投资2800万元。

  改造工程主要分三大块:实施原路面以下雨污合流的管道进行雨污分流改造;拓宽部分路面,路面进行白改黑,道路两侧增设彩色沥青的非机动车道;提升改造人行道及景观绿化。

  “为了不影响市民出行,施工人员采取分段施工的方式,以路口为节点进行施工。同时,为了尽快完成该工程,施工人员将加班加点,以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据县城发公司工程部副主任陈叶鹏介绍。

  据了解,该工程预计在今年12月底前完工,项目实施为推进城市更新改造、提升城市品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外,为加快推进精品示范街的改造提升,与濛洲街道路改造工程同步实施的还有石龙街西段改造工程,地下综合管网工程,外立面改造工程。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