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文
“天然氧吧”百山祖迎来避暑旺季
2018年07月20日 09:4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陈丽丽/摄

  进入7月,随着各地气温不断升高,我县百山祖成了不少城市游客的首选避暑之地。

  百山祖镇位于我县东北部,是华东地区海拔最高的山区镇,平均海拔为1089米,气候冬暖夏凉,夏季最热月平均气温为22.5℃,森林覆盖率为90.6%,是旅游度假的绝好去处。

  近年来,百山祖不断打造“避暑乐氧小镇”,越来越多的旅游项目不断规划。日前,其项目配套提升完善工程——低碳体验区提升工程和低碳区配套管理用房改建工程竣工验收。该工程对景区旅游配套基础设施和景区的游览内容进行完善和丰富,扩大景区的规模,进一步提升了景区内涵,为游客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随着景区配套设施的完善健全,越来越多的游客到百山祖避暑乘凉。

  (图为江西游客近日组团到百山祖景区游玩)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