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一男子驾新买的二手车高速狂飙170码领千元罚单
2018年07月18日 15:2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叶晋诚 雷金龙 许鑫

  超速行驶是非常严重的违法行为,尤其是在车辆飞驰的高速上,很可能不小心就引发事故……7月17日下午15时许,丽水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在S36龙浦高速往浦城方向收费站进行超速违法整治中发现,一辆红色无牌奥迪轿车以170KM/H的速度通过测速点,随即,民警组织对该车进行拦截。

  当驾驶员林某下车配合检查时,交警发现其竟然还穿着拖鞋。“你知不知道刚才开了多少速度?你已严重超速!”面对民警询问,驾驶员林某无奈承认:开的确实有些快,但应该在160码以内。实际该男子以170KM/H通过了测试点,超速70%,这也是龙浦高速开通以来现场查获的最高时速。

  经林某交代,他刚从台州购买了这辆二手的奥迪轿车准备开往福建,以为没有上牌交警查不到的,没想到被逮个正着。

  民警依法对林某采取了行政强制措施扣留其机动车驾驶证,并要求林某在15日内到高速交警五大队接受处理。同时林某将面临罚款1100元,并处吊销驾驶证的行政处罚,且两年内不得重考。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