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57岁爷爷带孙子驾跑车超速逾50%,竟是为了……
2018年07月17日 18:2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余超 王振江

  7月15日15时31分许,丽水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在G25长深高速往福建方向新窑省际收费站进行超速整治中发现,一辆酒红色无牌雷克萨斯跑车通过测速点的速度达到了167KM/H,民警立即组织对该车进行拦截,十分钟后该车进入收费站。

  民警拦截后发现车内有两个人,驾驶员为戴某,1961年出生,今年57岁,乘客是一名儿童,是戴某的孙子,因为放暑假,所以带着孙子一起回老家。

  另据戴某交代,车子是刚买的,是一辆跑车,为体验下性能,不料被交警逮个正着。

  对此,交警对戴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扣留了戴某的驾驶证,要求戴某15日内到丽水高速交警五大队接受处理。戴某将面临1100元的罚款、并处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同时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上行车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时速驾驶,切不可在高速公路上以磨合新车、体验速度为借口而超速。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