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指挥部宣传告知移民户口迁移事项
2018年07月17日 16:1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通讯员 吴青 练清

  为确保广大移民利益,以移民为中心,7月17日,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指挥部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禁止在庆元县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占地和淹没区新增建设项目和迁入人口的通告》和《庆元县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方案》,通过在库区搬迁村公开栏、人流较集中处进行张贴《户口迁移告知书》、入户宣传等,对移民户口迁移事项进行广而告之,确保家喻户晓,让移民公平享受政策福利。

  据悉,本次迁移对象为两类,一为婚嫁;二为户口临时转出的义务兵、在校大中专学生、服刑人员。户口迁移时间自2018年7月20日至8月20日。户口迁移人员可凭指挥部审核签字确认的申请表到庆元县行政审批中心公安窗口按户口迁移相关规定将户口迁入搬迁区。届时,指挥部也会邀请县审批中心公安窗口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帮助移民办理相关手续。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