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环保硝基铅笔沾头漆及其“两步法”生产工艺的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2018年07月17日 15:2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杨军

  近日,县科技局组织相关专家对浙江安益新材料有限公司承担的《环保硝基铅笔沾头漆及其“两步法”生产工艺的研究》项目进行验收。该项目作为2017年度县级科技工业类重点项目立项。

  专家组对该项目进行指标验收和财务验收,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和财务执行情况报告,实地考查企业研发生产现场后,一致认为该项目达到了合同指标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通过自主开发环保型硝基铅笔沾头漆专有配方,可有效缩短固化时间,防止漆膜浮色、发花等现象发生,并解决了漆膜附着力弱的难题,增强了漆膜的延展性和抗冲击性,具有安全、环保的特点,显著提升了产品品质。同时,该项目自主开发了适用于环保型硝基铅笔沾头漆的“两步法”生产工艺,有效控制了硝基漆的含铅量、VOC含量和产品的粘性,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改善了生产环境。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