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文广新窗口开展领导体验活动 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8年07月16日 11:3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全盛伟

  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响应领导体验找痛点专项活动,7月12日下午,县文广新局副局长阙文伟“跟踪式”体验了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许可项目,感受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后的办事流程,文广新窗口人员也全程参与了此次体验活动。

  在体验过程中,阙文伟询问了事项的办事指南、办件效率等与改革前的对比情况,了解到改革后的办事效率得到了明显提高,办事指南严格按照省市县跑给办要求进行公开和完善。根据群众林先生办理“庆元县泳乐游泳培训有限公司高危体育项目游泳许可”办件过程中存在的需要资料较多的情况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加强部门协助,实行数据共享,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窗口工作人员可以替办事群众多跑腿,提高办事效率,减少群众的跑腿次数。最后阙文伟还带领窗口工作人员到该游泳池进行现场勘查。

  体验之后阙文伟要求窗口工作人员继续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对涉及业务办理的各个环节进行再梳理,实现审批零耽搁,确保业务办理零差错,进一步提升体育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