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驴妈妈集团考察交流座谈会召开
2018年07月13日 21:0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7月13日下午,驴妈妈集团到庆考察交流座谈会召开。会议交流全域旅游在新时代机遇下的转型升级与跨越发展,以及我县的旅游形象和旅游品牌建设等情况。

  县委书记蓝伶俐,县委常委、副县长范国良,副县长胡显平,驴妈妈集团副总裁兼智慧旅游集团总经理马磊参加会议。

  会上,马磊表示,庆元“养在深闺无人识”,生态环境第一县名副其实,青山绿水和特色文化让他留下深刻印象。未来具体合作协议达成,将牵住牛鼻子抓旅游目的地建设,建立消费市场和投资市场对于庆元的认知。抓旅游IP建设,打造庆元的文化、精神、资源、优势IP,将之传播出去。抓消费产品建设,做好品牌规划,把战略规划变成行动计划。

  蓝伶俐表示,听完驴妈妈集团考察团关于庆元的考察介绍,庆元通过驴妈妈集团的牵线搭桥、搭乘快车下,她对庆元旅游的发展很有信心。庆元旅游也走在“酒香不怕巷子深”的路上,庆元拥有丰富的古桥、古道、古树、古村等古文化资源,希望与驴妈妈集团的合作,短期上形成较好规划,长期能有长远战略合作。希望通过旅游等合作,嫁接我县相关产业,推动产业发展,带动我县旅游人才队伍建设。

  据了解,7月12日下午,在2018年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县与上海景域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确定在旅游策划规划、景区运营管理、旅游营销、旅游项目投资和旅游产品分销、文创商品设计开发、IP产品植入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新闻链接:

  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旅游产业O2O一站式服务生态圈企业,2017年已成功入选“中国旅游集团10强”。集团旗下拥有驴妈妈集团、上海景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奇创旅游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景域旅游营销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景域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帐篷客度假酒店、鲸鱼文创等多个事业板块。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