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8年07月13日 16:3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见习记者 谢力

  7月12日晚上,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召开。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县政府领导陈建波、黄立飞、王绍金、吴小军、胡显平、李乘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夏家天、县人武部政委郭名海应邀参加会议。

  在讨论《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时,会议指出,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在推动项目落地实施过程中,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水利等部门要依法依规推进项目的招商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入库,加强与社会资本对接,竞争择优,招引实力强、信誉好、理念新的企业进行合作。要细化项目实施方案,做好方案统筹规划、综合协调等,不断优化和完善合作机制。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项目能尽早落地、尽快推进。

  在研究讨论《衢宁铁路庆元站站前广场工程、连接线工程及岱根溪段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合同》时,会议强调,该项目既是省重点工程,也是铁路与城市对接的重大市政工程,相关部门要根据反馈的意见建议,依法依规,认真修改和完善合同的相关内容,紧抓时间启动合同签约,确保项目工程和铁路工程同步完工。要进一步优化项目服务工作,切实推进项目审批"最多跑一次"改革,为项目的进驻、后勤提供最优服务。要加快项目推进的政策处理、施工组织,住建、水利、交通等责任部门要加强协调、精心指导、明确责任,紧盯工程进度,切实加快项目推进。

  听取并讨论了涉及城市更新(棚户区改造)项目有关补偿安置方案(送审稿)后,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关于棚户区改造的有关政策,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撑,大张旗鼓、不折不扣、精准有力的宣传安置政策,赢得群众支持。要制定科学的工作计划,以依法依规、程序到为的原则,并联推进的策略,尽早做好签约前的各项工作。要创新工作机制,定期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建立健全责任机制,做到责任到人。要切实加强保障,强化人员、资金、安置地的保障,确保扎实有效的推进棚户区改造。

  会议还听取了《庆元县人民政府2018年上半年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工作总结》、《庆元县贯彻落实〈县乡法治政府建设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 。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