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全县上半年畜牧兽医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2018年07月13日 15:4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谢淑玲

  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畜牧兽医各项工作,7月11日下午,庆元县畜牧兽医局召开上半年畜牧兽医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畜禽屠宰管理、动物卫生监督执法、畜牧产业转型、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等重点工作,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度剖析,同时研究部署近期及下半年工作任务。

  上半年,全县畜牧业生产稳中有增,畜禽健康养殖项目稳步推进,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畜产品质量安全总体平稳,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落细落实。

  目前,全县畜牧业发展最关键的任务就是务实产业之基,加快绿色发展,实现保安全、保生态、促转型、增效益。

  下阶段要继续发扬干事创业、吃苦耐劳精神,明确年度目标、紧抓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责任、超额完成任务,全力推进畜牧业绿色发展再上新台阶。要继续做到严于律己,做艰苦奋斗、廉洁自律的表率,做遵守纪律、克己奉公的模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