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土地确权测绘成果全县域通过省质检总站专项质检
2018年07月12日 09:1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周克瑜 吴家真

  日前,庆元县农村土地确权专项质检通报会召开。

  据悉,省质检总站专项质检验收组前期经过4天的外业巡查、抽样实测界址点、查看文字和图件成果等,抽查了全县13个乡镇13个村的土地确权工作成果。

  通报会上,检查组对我县土地确权测绘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查结果分数学精度、数据质量和图件及资料质量三方面进行详细反馈说明,提出改进意见建议。经评议,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测绘成果专项质检。

  截至目前,我县已全县域通过测绘成果专项质检。下阶段,我县将以确权测绘成果全域通过验收为契机,严格按照检查组的反馈意见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查,及时进行查漏补缺、自我整改完善。同时,全面启动农户承包合同签订和承包经营权证发放等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反思工作方法,进一步严把时间节点,提质提速,坚决打赢农村土地确权攻坚战。

  副县长吴小军参加会议。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