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蓝伶俐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2018年07月04日 21:2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7月4日下午,带着浓浓的关怀,县委书记蓝伶俐深入淤上乡淤上村,看望慰问该村的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给他们带去党的温暖与关怀,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家里有哪些困难?主要经济来源是什么?”在困难党员叶公进家,蓝伶俐走进他家的厨房,详细了解他家的生活情况、子女工作情况和家庭收入情况。当得知叶公进自己患病、妻子是一名耳聋残疾群众,家里的经济收入来源主要依靠他管护村级自来水的务工费时,蓝伶俐鼓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克服暂时困难。

  同时,她还叮嘱乡、村干部要切实帮助基层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党员吴友付是一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6年前,新省道建设需要征用他家的老房子时,他作为一名党员,第一批带头签字,主动拆除旧房,用实际行动支持村里和乡里的工作。

  “您是我们广大党员的榜样,大家要向您学习!”在他家,蓝伶俐对他为庆元的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庆元发展,带动引领年轻党员争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在走访慰问中,蓝伶俐指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以及庆元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时刻放在心头,做到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