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丽水市2018年小学美术课堂教学评比活动在庆元县实验小学举行
2018年06月25日 16:0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刘妙艳

  为推进新课程改革深入发展,研讨小学美术学科综合探索领域精准教学对策,规范教师的教学行为,切实提高课堂效益,6月21-22日,丽水市2018年小学美术课堂教学评比活动在庆元县实验小学举行。来自各县市100多名美术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课堂上,参赛老师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因生制宜,注重对学生探究能力和综合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努力营造民主和谐的教学环境,实现师生的积极互动。老师们从容大方的教态,扎实的基本功,精彩的课堂设计,自如的临场发挥赢得了现场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全市小学美术教学水平的实力。活动最后,浙江省特级教师、丽水市教学研究院副院长、美术教研员林维山老师作总结性发言,对执教老师进行了指导性的专业点评,并肯定了我县美术学科所取得的的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不仅为每位参赛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成果和风采的舞台,亦为丽水市小学美术教师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在相互的交流学习中逐步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