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政银合作”新模式开启
2018年06月25日 09:1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琛烨

  近日,全县社保业务“政银合作”协调会召开,县社保局、农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这标志着我县正式开启“政银合作”新模式。

  “政银合作”项目是指社保局和农商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业务深度融合与互联互通,达到多方共赢、惠及民生的目的。会议明确,农商行网点将分批次开办社保业务,于2020年实现所有网点办理社保业务;2018年开办社保业务农商行网点必须在7月底前实现退休证打印、城乡居民社会保险参保等27项业务办理,9月份实现60%社保业务办理,年底实现80%以上业务代办。

  此次社保业务“政银合作”是“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又一惠民举措,增加了社保服务窗口,助推社保业务就近办,实现群众“就近跑一次”。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