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2018年我县卫生定向招生30名
2018年06月25日 09:1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通讯员 张沙莹

  ●立志为基层卫生事业服务具有庆元县户籍的应届毕业学生,只能在第一院校志愿、第一专业志愿填报此类定向招生相关院校专业,否则志愿无效,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6日8:30—6月27日17:30

  ●经学校正式录取并已签订定向就业协议的学员,在校期间的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等费用由县财政按规定给予补助,定向培养生毕业后在医疗卫生机构服务期不少于10年

  为进一步充实医疗实力,近日,记者从县卫计局获悉,2018年,我县卫生定向招生共30名,安排在普通类提前录取。立志为基层卫生事业服务具有庆元县户籍的应届毕业学生可以填报,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6日8:30—6月27日17:30。

  本次我县卫生定向培养工作,由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丽水学院承办,其中: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中医学专业本科5名。丽水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19名,口腔医学专业本科1名,临床医学专业专科5名。

  招录实行“招录与招聘并轨”方式,按照“先填志愿,择优选拔,后签协议”的原则,对象为庆元户籍考生,符合条件考生按2018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有关规定填报志愿。考生只能在第一院校志愿、第一专业志愿填报此类定向招生相关院校专业,否则志愿无效。考生上线后,县卫计局根据学校提供的拟录取名单,第一时间通知各位考生体检,体检合格并经公示无异议后与考生签订定向培养就业协议,再由学校择优录取。

  经学校正式录取并已签订定向就业协议的学员,在校期间的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等费用由县财政按规定给予补助,定向培养生毕业后在医疗卫生机构服务期不少于10年(有规范化培训要求的服务期不含规范化培训时间,本科3年专科2年)。

  有兴趣的考生可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中共庆元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咨询电话为0578-6386682;中共庆元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咨询电话为0578-6211399;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为0578-6012571。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