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庆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2018年06月25日 09:2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王伊芳

  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庆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力平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泽民,副县长胡显平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庆元竹口至中济联网公路、庆元龙源山庄至鲤鱼岙农村公路、县2017年度松源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主城区段、县徒步城建设石龙山·龙山公园工程现场,实地视察四好农村路、绿道建设项目情况。

  2018年至今,我县共新建和改造提升农村公路131公里,建设农村路服务站1个、港湾式停靠站20个。完成绿道建设任务5.2公里。其中,松源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主城区段(庆元大桥—龙珠湾橡胶坝右岸)已完工验收;二标段(阁门岭段)已完成建设,正在进行公园政策处理。徒步城建设(二期)石龙山·龙山公园工程已完成徒步古道2.2公里,正在进行骑行绿道施工建设。其余城市绿道、滨水绿道、古道绿道、乡村绿道、“千八线”高山徒步绿道、瓯江绿道等均有序推进。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各自领域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我县在推行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调研组强调,要对民生实事加强领导。各自职责明确、各个环节落实,立足自身职能,履职尽责,抓好各个环节工作,推动民生实事项目保质保量完成,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要强化协调凝聚合力。加强部门协作,加强资金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瓶颈难题,为项目推进创造有利条件,全力统筹安排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科学管理、规范施工,切实把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