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督办代表重点建议
2018年06月21日 15:4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胡一飞

  6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和有关室委负责人,督办《关于加快推进城区截污纳管、雨污分流改造工作的建议》的办理情况。

  吴青松一行先后到竹坑桥、市场路等现场实地察看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重点建议督办座谈会上,县政府有关承办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重点建议办理情况,与会代表就办理情况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议。

  吴青松指出,推进城区截污纳管、雨污分流工作是城市建设中的一件大实事和大好事。管网改建扩建成本高、难度大,是一项特殊工程,要坚持质量第一原则,高标准谋划,增强建设前瞻性和预见性,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要对照目标任务,加快建设进度,强力推动项目建设,让居民早日受益。要明确责任主体,强化责任落实,形成良性运行长效机制。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