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95后实习期内驾车高速狂飙 超速62%被吊销驾照
2018年06月17日 11:3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胡雄飞 叶晋诚

  6月16日下午,高速交警丽水支队五大队民警在G25龙庆高速浙闽省际收费站及庆元收费站同时展开超速整治,15时44分许路面测速监控发现一辆浙K牌照的白色现代轿车飚出162公里每小时,比限速100公里每小时最高限速高出62%,民警迅速展开拦截。拦截后发现该驾驶员叶某的驾驶证居然还在实习期内。

  经询问得知,叶某驾车从丽水上高速到庆元外婆家里办点事,比较着急,还表示虽然自己的驾驶证还在实习期内,但之前在公司开叉车铲车四五年了,所以对自己的驾驶技术很放心,就上演了这出飙车戏。

  民警现场依法采取行政强制扣留了叶某的驾驶证,并告知叶某15日内到丽水高速交警五大队接受处理。叶某超速62%的严重违法行为,将面临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可并处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如今路宽车好,许多驾驶员总有各种理由在路上超速行驶。正值端午小长假,路上流量较大,车子、路况再好也要依法根据限定时速行驶,不要等到发生事故后追悔莫及。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