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马虎”驾驶员“花重金”给高速公路铺花岗岩
2018年06月16日 19:3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胡雄飞 叶晋诚

  6月16日上午7时许,在龙浦高速转到龙庆高速连接匝道处发生一起货车翻车事故。事故现场,一辆十几米长的重型半挂车“骑”在了一米多高的水泥护栏上,70多米的钢制护栏被碾压扭曲,整个匝道被车上掉落的花岗岩铺满。

  更惊险的是事故正前方是匝道高架桥,而高架桥下是高速公路主线,所幸货车车头被水泥护栏挡住,没有使车辆继续失控前移,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据当事驾驶员自述,他从福建运载了30多吨的花岗岩到浙江,在从龙浦高速转到龙庆高速连接匝道的时候,由于没有控制好车速,加上注意力不集中,碰到匝道口急弯,来不及打方向,车子就“骑”上了高速护栏。

 

  据初步统计,此次事故造成车上价值3万余元的花岗岩损毁、高速路产损坏价值10余万元,以及车损等,驾驶员将进行支付,损失惨重。

  民警和高速施救力量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急施救,才将现场清理干净,恢复交通。

  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高速匝道因其特殊性,操作不当极易引发事故,驾驶员临近匝道前应提前做好减速工作,确保行车安全。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