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屏都人大代表联络站常态化推行“1+1+X”服务日活动
2018年06月15日 16:2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张薇 王晶

  6月15日,屏都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和市、县医疗专家团队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医疗专家坐诊”“1+1+X”固定服务日活动。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与选民“零距离”交流,接受选民咨询,倾听民情民意,针对选民提出的问题耐心作出解答。医疗专家团队开展便民就诊服务,为患者进行检查和病情分析,解答就诊患者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康复等问题。

  当天还举行由市人大代表、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妇产科主任王福美主讲的妇女健康知识讲座,就妇女常见病、女性健康及养生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了解,屏都街道人大工委通过推行“1+1+X”服务模式,深化科技下乡、农业产业、卫生健康、技能培训等“X”服务选项,通过市、县医院的专家组成医疗服务队常态化分期分批坐诊,不仅让群众在家门口与人大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还能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此次活动共接待选民234人次,收集意见建议27条。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