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3家规模养殖场获评省级美丽牧场
2018年06月15日 09:2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谢淑玲

  近日,省畜牧兽医局、市农业局公布了2017年浙江省美丽牧场名单,我县3家规模生猪养殖场(秀绿家庭农场、柳新林家庭农场、合源再生综合利用有限公司)成功上榜。

  近年来,我县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五水共治”的号召,推进“两美”浙江建设。按照《浙江省美丽牧场考核验收评分标准》要求,通过环境洁化、绿化、美化,推进养殖环境生态化改造提升,建成一批“布局科学合理、环境生态优美、设施设备先进、管理制度完善、生产全程清洁、产出安全高效、资源循环利用、整体绿化美化”的美丽生态牧场。截至目前,全县共建成美丽牧场6家。

  下阶段,我县将继续以美丽牧场创建工作为契机,发挥示范牧场在畜牧业现代化进程中的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养殖场的标准化、规模化、安全化、生态化水平,推进美丽生态畜牧业建设,实现牧旅融合,催生“美丽经济”。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