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未办理营业性演出许可证!两起非法演出被喊停
2018年06月14日 09:5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陈化诚

  6月12日晚,县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及时阻止两起非法营业性演出。

  当晚,县乡镇文化市场预警网格员发现两起非法演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人员立即奔赴现场。经现场检查发现,演出活动位于同济新村与同德新村,以歌舞、杂技为内容,从事营业性演出活动推销厨房用品,但尚未办理《营业性演出许可证》。

  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演出场所空间狭小,设施简陋,卫生条件差,安全防护不到位。针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对场所负责人进行了正面教育引导,告知其擅自从事营业性演出的危害和相关管理规定,责令其停止违法演出活动。同时疏导现场观众撤离了演出现场。

  据悉,为了有效维护演出市场秩序,对于演出手续不全、节目不过关的商演活动,在我县一律禁止演出。群众若发现有非法演出,可向文化市场执法大队举报,举报电话12318、12345。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