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庆元优秀动漫微电影“非你莫属”被省财政厅表彰了
2018年06月14日 09:5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丽娟

  为充分发挥法治动漫电影在普法中的积极作用,推进法治财政建设,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法治动漫微电影征集活动。由县财政局自编自演微电影《非你莫属》被评为优秀动漫微电影。

  该微电影讲述了担负着转变家族企业危机重担的青年李晓楠,通过自身努力让企业求新求变,得到了当地财税部门合力扶工的政策支持,最终让企业走上了新发展台阶的励志故事。

  该微电影以庆元的铅笔行业发展为背景,融入现代青年人的价值选择和财税优质税源培育、支持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等优惠政策,以及“最多跑一次”改革、《环保税法》的实施等政策宣传,将财政法制宣传、财政文化和传媒艺术很好地融合,以期更好地助力财政“七五”普法工作。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