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小学开展我的六一我做主活动
2018年06月02日 15:5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妮

  6月1日下午,县实验小学开展“我的六一我做主”活动,让孩子们开心地度过了属于自己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现场,各年级段的“美食一条街”,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教室里有的孩子在制作、有的孩子在介绍,还有的孩子在品尝……让人垂涎欲滴,赞不绝口。

  “举办美食一条街的主要目的是培养学生的广泛兴趣、爱好及动手能力。通过他们自己购买食品原料,制作、销售等一系列活动过程,从而体会父母的艰辛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县实验小学少先队辅导员杨冰琼说。

  在游戏场所,妙趣横生的游戏活动将队员们的积极性调动得淋漓尽致,在“海底捞珠”环节,队员们奋力想要把弹珠夹起时倔强的表情,让我们重温第一次用筷子时尴尬的场景。其中“抢凳子”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队员们抢凳子时各式各样的憨态,让大家捧腹大笑……队员们在丰富多彩的游戏中赢取了丰硕的战利品。游园游戏结束后,学校给每班队员发了一份小礼品,祝福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