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公告栏  >  公告公示   正文
江南100庆元廊桥国际多日赛期间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限制通行的公告
2018年05月25日 17:5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江南100庆元廊桥国际多日赛将于6月2日至3日在城区和S329省道县城至应岭尾路段举行。为保证赛事顺利进行,将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限制通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6月2日7:00时-10:00时,濛洲街横城南路口至大济路口南幅、大济路濛州街路口至过境公路路口西幅、S329省道12KM+800M-22KM+500M (庆元车站至新桥)用作比赛赛道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放。

  绕行线路:濛洲街横城南路口至大济路口北幅、大济路濛州街路口至过境公路路口东幅实行单幅双向通行。东部进城车辆经兰荒线、庆喜线、反洋线入城,城东出城车辆绕行城东大桥、反洋线。

  二、6月2日7:00-8:30时,因濛洲街南幅封闭,庆元中学地下停车场禁止车辆出入。

  三、6月3日8:00时-14:00时,杨楼至门林后道路,禁止车辆通行。

  四、6月3日11:00时-18:00时,东环路下滩路口以上路段设为赛道,禁止车辆通行。

  五、6月2日上午参加庆元廊桥国际多日赛活动的人员请步行前往,市民广场周边不得停放车辆。

  比赛期间,车辆、行人必须服从执勤人员指挥,凡是不听从指挥,冲闯限制通行区域、路段、警戒区域等违法行为,将按照法律、法规从严处理。

  请广大市民听从现场交通指挥人员指挥,并给予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江南100庆元廊桥国际多日赛组委会

  庆元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5月25日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