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梦天木门集团(庆元)有限公司新厂区完成用地审批
2018年05月25日 10:4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谢凯

  近日,庆元县重点企业梦天木门集团(庆元)有限公司完成了新厂区年产全屋整装产品50万套项目的用地审批手续,取得了建设用地批准书。

  该项目用地坐落于屏都综合新区025-02-16号地块,总用地面积113412.83平方米(约170.12亩),总建筑面积98142.50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34814.99平方米),容积率1.1887,建筑密度55.11%,绿地率10.5%,用途为工业用地。

  梦天木门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称号,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周边环境,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县委县政府作出了对梦天现有厂房实行“退二进三”决策。梦天木门将从老厂区搬迁至屏都综合新区,建设高标准现代化厂区,致力打造全国木门生产标杆企业和庆元工业企业形象示范,为庆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吴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