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2018年濛洲街道征迁指挥部项目推进动员会召开
2018年05月25日 10:4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5月23日下午,2018年濛洲街道征迁指挥部项目推进动员会召开。指挥部总指挥邹海亮,副总指挥申建军、吴建华参加会议。

  会议就2018年濛洲街道项目政策处理推进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指挥部抽调干部代表,姚家村、周墩村等项目涉及村村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2018年,濛洲街道列入县建设项目政策处理考核的项目有26个,项目征地任务量达1806.96亩,需征收房屋21643平方米、简易房8525平方米。

  就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领会征迁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提高要求,树立大局意识,心存纪律意识,常怀紧迫意识,积极抓住机遇,凝聚强大的团队战斗力。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认清形势,主动作为,鼓足“赶超比拼”精气神,确保征迁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会后还进行项目政策培训。

    (编辑:吴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