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县将开展“比担当、比执行、反四风、促赶超”作风建设专项活动
2018年05月24日 12:0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为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凝聚“对标先进、比拼一流”的精气神,近日,《“比担当、比执行、反四风、促赶超”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出台,方案明确,根据县委“争先进位大赶超”主题活动安排,决定在全县开展“比担当、比执行、反四风、促赶超”作风建设专项活动。

  按照方案,我县将组织开展作风建设“八大专项行动”,包括“政治纪律”专项督查、“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效能改革”赶超行动、“助力攻坚”保障行动、“问政于民”专项行动、“为官不为”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根据方案,将对作风建设“八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综合督查和专项督查。专项督查时间和内容分别为5月开展“政治纪律”专项督查,6月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专项治理,7月开展“问政于民”专项行动,8月开展“助力攻坚”保障行动,9月开展“效能改革”赶超行动,10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1月开展“为官不为”专项治理,12月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

  “比担当、比执行、反四风、促赶超”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开展,旨在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推进,着力查找和解决党员干部在增强党性修养、敢于担当干事、严守纪律规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新氛围,展现争先进位新形象,实现绿色发展新作为。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