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市人大调研组到庆开展立法调研
2018年05月23日 10:1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为充分了解掌握物业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听取对《丽水市物业管理规定(草案)》的建议意见,5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继坤率调研组来我县,就《丽水市物业管理规定(草案)》召开立法调研工作座谈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武、副县长李乘,县法制(内务司法)工委、城建与环资工委、发改局、公安局、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市、县人大代表、县物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丽水市物业管理规定(草案)》作说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我县物业管理基本情况、运行现状,从重视业主权责规范、健全物业管理组织体系等方面对物业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朱继坤指出,随着城市不断发展,小区物业管理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它既关系到百姓的安全感、幸福感,也关系到城市形象和社会稳定。当前,在我市的小区物业管理中,还存在开发商、物业、业主以及各政府职能部门之间权责不清等问题,出台一部有地方特色的、管用的、能有效解决小区物业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的地方性法规很有必要。

  调研组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立法工作中,认真研究、吸收来自我县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丽水市物业管理规定(草案)》。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