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打造“生态绿色、设施完善、精品精致”城市新区、产业新城
2018年05月22日 17:3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胡献如在调研屏都综合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时强调:

  打造“生态绿色、设施完善、精品精致”城市新区、产业新城

  5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深入屏都综合新区,就新区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按照“生态绿色、设施完善、精品精致”发展定位,将屏都综合新区打造成,生活美好、产业兴旺、活力四射的城市新区、产业新城。副县长王绍金及县府办、园区、交通、住建、屏都街道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献如一行先后来到屏都综合新区银山路、金山大道、竹园路、纵二路、松屏路等项目建设现场,就园区垃圾收集站、供水工程、企业违建、道路建设、污水管网建设等内容开展调研。

  在竹园路上,施工机械轰鸣,施工车辆川流不息,工人们正在忙着对道路路面、地下水渠、边坡等进行施工。胡献如一边查看施工进度,一边了解工程概况,并叮嘱施工方,要利用晴好天气,合理安排工期,抢时间、抓进度,在保质、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为二期入园企业建设提供硬件保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献如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就近期新区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

  胡献如对工业园区今年以来克服施工困难、加快项目攻坚,推进屏都综合新区平台基础设施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就推进新区基础设施建设,胡献如强调,要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加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项目和投资任务。入园企业建设要加快速度,督促新供地企业和施工企业加快建设步伐,早日建成投产。园区日常运行要加强管护,通过违建巡查、卫生管理,推动美丽园区建设。入园企业服务要精心优质,通过完善服务机制,切实为在建项目、入园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政策处理尾留要及时“清零”,屏都街道要细化工作、以攻坚之势,全力做好施工保障。项目前期谋划要尽快跟进,以路网体系为核心,启动三期项目前期。配套设施功能要加快完善,通过统筹谋划,科学布局,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完善新区配套功能。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