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县一铅笔行业配套服务项目通过市环保局环评批复
2018年05月22日 11:0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钟绍勤

  日期,铅笔行业配套服务企业项目——浙江安益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市环保局环评批复。

  据悉,庆元县是铅笔生产主要基地,在全球市场上占有相当大的份额,仅一年铅笔生产用漆量在20000吨左右,加上庆元县目前竹木加工过程使用油漆及各类胶黏剂量大约10000吨/年左右,因此我县急需一个生产销售油漆及胶黏剂的企业为当地市场提供原料供应。而浙江安益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硝基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工贸企业,同时也是一家铅笔行业配套服务企业,该公司拟投资35800万元,在屏都综合新区025-01-36号地块建设“年产3万吨环保型涂料及1.5万吨环保竹木胶黏剂生产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9646.53平方米。

  该项目的建设,能促进我县铅笔、竹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