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县2018年度公路养护工程启动
2018年05月22日 09:4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郭飞龙 吴凌云

  日前,229省道龙后线菊水段路面大中修工程开工,标志着我县2018年度公路养护工程正式启动,比往年提前近两个月动工。

  今年,我县公路养护工程实施项目11个,工程概算1.094亿元,实施线路23条,实施里程152公里。其中:省道路面大中修38.3公里,投资2900万元;农村公路路面大中修48.11公里,投资2500万元;农村公路安保工程,即安装钢质防撞护栏9.8公里,投资200万元;农村公路提升工程28公里,投资1590万元;农村公路淤上乡山根桥危桥改造1座,投资500万元;后洋亭至苏湖一期工程(双苗尖旅游精品线),投资1000万元;会溪至巾子峰南隧道口美丽风景线创建工程,投资1300万元;巾子峰隧道亮化美化工程,投资200万元;万年桥至西川农村公路改建工程,投资750万元。

  据悉,今年是近年来我县公路养护工程建设投资最大的一年,将对山区经济和全域旅游发展起到积极助推作用。目前,县公路管理局已制定出了项目设施推进工作方案,并且按照“定人、定线、定项”管理措施,加强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廉政建设管理,凝心聚力,全力推进施工进度,实现“年度任务,年内完成”工作目标。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