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食品安全、质量强县暨小微企业三年成长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05月22日 09:4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见习记者 吴慧萍

  5月21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食品安全、质量强县暨小微企业三年成长工作会议。副县长黄立飞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我县2017年食品安全、质量强县和小微企业三年成长工作成效,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签订工作责任状。

  2017年,我县食品安全工作高标准推进,质量强县工作稳步提升,小微企业三年成长取得成效。2018年,我县将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敢于攻坚,抓住省食品安全县创建四个关键,补齐短板,守护“舌尖上的庆元”。全面推进,实施“质量强县”“商标强企”战略,加大对企业帮扶指导,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五气”发力,打好小微企业质效提升主动战,抓紧谋划新一轮三年成长计划,尽快分解落实任务,抓好推进。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质量强县和小微企业三年成长是惠及长远的重要工作,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单位职责,深化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推进省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要把握形势,实现质量发展,完善推进标准化工作的体制机制,强化品牌效应,突出质量提升。要提振信心,“三方入手”推进小微企业健康成长,精准帮扶,重视政策引领,持之以恒推进食品安全、质量强县和小微企业三年成长工作。

    (编辑:周爱琴)